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术报告(二):学习自动机模型和合成数据生成的基本算法(Fundamental algorithms for learning automaton models and synthetic data generation)

编辑:冉继龙 审核: 时间:2023-08-14 点击数:

题目:学习自动机模型和合成数据生成的基本算法(Fundamental algorithms for learning automaton models and synthetic data generation)

主讲:Karl Meinke教授

时间:2023年8月17日(星期四)下午15: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933-270-3856),线下(官渡校区第一教学楼二楼西203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学技术部、自动化学院

2023年8月14日


主讲人简介:

Karl Meinke教授是瑞典皇家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曾工作于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斯旺西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和慕尼黑大学。在过去20年里,他专注于机器学习(ML)及其在软件工程和医学成像智能处理等领域应用,是图结构的机器学习和软件黑箱测试等方面享有国际影响的著名科学家。他是欧洲计算机科学逻辑协会(EACSL)的创始秘书、TAP和ICTSS等重要国际会议的长期PC委员,也是ISTQB(国际软件测试资格委员会)基于模型的测试工作组成员。


上一篇:自动化学院学术报告(一):主动机器学习与智能物理系统CPS (Active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 Physical Systems)

下一篇:学术报告:光催化基础和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