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学校简介

历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学校领导 > 历任领导 > 正文

齐凯琴同志

副校长

编辑: 审核: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齐凯琴,茂名学院副校长,精细化工教授,茂名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广东省化工学会常务理事,茂名市化工学会理事长,茂名市科协常委。1992年获市级五一劳动奖章;1993年评为江西省劳动模范;1995年评为广东省南粤教书育人优秀教师。

科研成果:

《硬脂酸单甘油酯的合成》1987年南昌市科委鉴定;《环氧增塑剂的研制》1989年江西省教委鉴定;《酒用三酯》1990年江西省科委和江西省林业厅鉴定,江西省优秀新产品;《水基型无水洁手液》1991年江西省教委鉴定;《果蔬蜜饯真空蜜炼工艺》1991年江西省科委和江西省轻工厅鉴定;《二甘醇二苯甲酸酯的合成》1996年茂名市科委鉴定;《高岭土煅烧/络合增白合成4A沸石》1998年茂名市科委鉴定。

发明专利:

《一种果蔬蜜饯真空蜜炼方法》 ;《伊丽斯女王洗发液配制方法》 ;《一种防醉保健食品组合物》 。

编著:

《精细化工经济》江西科技出版社1995年。

论文:

《柴胡提取物防醉作用的研究》 ,《酯交换法合成水扬酸苄酯的研究》 ,《meso-[邻-(二甲氨基丁酰氨基)苯基]三苯卟琳的合成》 ,《Claosuis-Clapeyron方程在界面吸附体系中的应用》 ,《蜜饯快速渗糖新工艺》 ,《粉状硬脂酸单甘油酯的工艺研究》等20余篇。

上一篇:王乐夫同志

下一篇:杨观镇同志